“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党小组会议

时间:2020-11-05 10:06点击:

11月4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了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的党小组会议。党小组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活动由吕富钰同志带领我们从四个方面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力。首先,吕富钰同志向我们介绍的是坚定的政治伟力,政治性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品质的内在要求和本质所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导航。第二个方面是鲜明的时代伟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根本就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定位。第三个方面是强大的实践伟力,实践是检验的唯一标准,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指南,最后吕富钰同志给我们介绍了科学理论的伟力,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和把握国家未来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问题,在理论上不断拓展新视野、作出新概括,是我们党始终保持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铸魂。

通过本次活动,与会的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重新认识了习近平指导下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更加坚定了自己理想信念,更加深刻的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