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党员发展工作

时间:2020-06-11 15:31点击: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20年6月5日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讨论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6月份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党员发展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新军主持,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新军书记向支部委员同志介绍了6月份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和党员发展工作,强调工作的落实。然后,李新军书记对于疫情之下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分析,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充分剖析了大学生的总体情绪状况和影响情绪的主要因素。李书记强调支部委员同志们应多关注学生的情绪,积极引导,通过心理援助,解决学生的疑虑,同时也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最后,经过讨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确定了6月份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党员发展工作。同时支部委员表示,要重视疫情之下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对于常见的问题进行积极的应对。

 

 

撰稿人:曲艳萍

审稿人:高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