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大课堂”第十课学习

时间:2020-05-28 10:46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加强广大党员同志面对疫情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于5月21日晚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灯塔大课堂”第十课的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新军介绍本次学习的重要精神“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是共产党员赤诚的誓言。要求各党员同志充分认识抗击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

随后,全体党员在线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课。党支部书记李新军重点强调要增强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全体党员同志要用钢铁信仰传递坚实力量,持着对疫情高度负责的态度普及科学抗疫知识争当“谣言粉碎机”。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新军鼓励全体党员“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相信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人:曲艳萍

审稿人:高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