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课

时间:2019-10-12 14:30点击:

祖国70华诞到来之际,9月28日中午,齐鲁理工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在A217教室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课,“灯塔大课堂”第三课以“歌唱祖国”为主题,主要讲述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你是灯塔》(又名《跟着共产党走》)《我的祖国》《义勇军进行曲》等经典歌曲创作的背景和历史故事,让我们重温红色经典创作中的感人故事与炽热的爱国情感,感悟经典歌曲中的精神和力量,联系新中国成立70年来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深入学习交流,抒发自己的爱国爱党之情。

通过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三课,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深刻的感受到红色经典中蕴含的力量,感受到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谋独立、谋幸福的艰辛和不易,感受到70年来中国人民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的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纷纷表示思想觉悟得到了升华,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表示内心深受启发,在思想和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工作,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的本次重温经典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课的活动,让各位老师同学们抒发了爱国爱党情怀,增强了历史责任感,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接续奋斗,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撰稿人:曲艳萍

审稿人:高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