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04-04 08:23点击:

2019320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在教学楼A307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李大华部长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新军以及9名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凤红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党员个人问题查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展开自我批评,总结自己的问题所在就并寻找整改措施,其余同志发表看法并提出建议。接着,进行了支部问题查摆,党支部副书记刘凤红同志总结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同志们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要把行动落实在具体实事上,抓实整改。问题查摆后李部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把时间精力用在抓落实上,坚决杜绝搞形式、走过场,切实防止工作简单化、“一刀切”。最后,党员民主测评,并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党支部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刘凤红

审稿人:高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