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引路,党员前行

时间:2018-06-21 14:50点击:

灯塔知识竞赛已经结束,中共齐鲁理工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通过认真学习知识题库,按时完成在线答题。通过答题,每一位党员都有很多收获。现总结如下:

1.集中学习效果好

在答题期间,党支部书记李新军同志定期组织学习培训会,通过大家积极讨论发言,对于容易出错的问题,及时提出并作出总结。

2.线上线下紧抓牢

党支部书记李新军同志对于每次的学习都会集中通知,并要求大家积极回复,确保每位同志都能按期参加培训。

通过为期半年共七期的灯塔知识竞赛,每位党员对十九大、党章等相关知识理解更深刻;在如何做一名更优秀的党员等问题上认识更清晰;在服务于群众、起模范带头作用方面要求更严格。

高星 刘凤红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