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 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时间:2018-06-08 14:08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通知》和《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答题活动的通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18年6月8日13:00在教学楼A307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在党支部书记李新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以及党史、国史和改革开放史。

与会党员通过学习一致认为,要做基层党务工作者“七种人”:争先有为的带头人,与教师、学生密切联系的有心人,学以致用的示范人,率先垂范廉洁自律的明白人,懂团结、会团结的聪明人,道德高尚、品行端正的正直人,能统一思想,调动积极性的知心人。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