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园地 >

宿舍文明你我他

时间:2020-06-18 09:52点击:

20206月18日,为贯彻“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创造美好生活空间,进一步建设大学生寝室文化,促进同学之间相互理解、相互沟通、相互合作,创建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寝室文化精神”的口号就在校学生的寝室文化状况展开了调查。实践队深入学生寝室,仔细观察寝室环境,积极了解寝室生活及文化状况领导的指导下,井然有序的进行宿舍卫生安全整改。及时清理楼道衣架等安全隐患。到目前为止,已经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鉴此,在整治宿舍环境卫生中,我们从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开始,本着循序渐进的原则,对宿舍卫生检查是“周周有重点,周周有检查,周周定时检查与抽查推进优雅寝室建设,对构建和谐校园文化乃至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会与时俱进,倡导寝室文明建设,不断完善寝室规章制度,让学生们积极践行,携手共进,争创优雅寝室,共建和谐校园!

 

(赵丰年  卞硕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