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园地 >

实习前的信息采集

时间:2020-06-17 09:51点击:

6178:30,由护理学院举办的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教学楼A102,B102进行。本次工作持续进行到12点整。

上午8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按照顺序整齐排列好队形,每人间隔两米,在辅导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入教学楼当开始进行信息采集之前,同学们都对自己仪表按学校的要求进行整理,男生仪表堂堂,女生端庄大气。拍照时,同学们都露出了甜美的笑容,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毕业的脚步悄然走近,我们即将告别熟悉的大学校园,回望过去的几年大学生活,同学们都在这有过辛酸、有过汗水,但更多的却是灿烂的笑容。相信同学们毕业后会有更加灿烂的未来。

 

(赵丰年  赵勇)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