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园地 >

网课感受

时间:2020-06-08 09:01点击:

不知不觉,因疫情原因,三个半月的网络线上教学已经过去。即将迎来期末考试的我,回顾这三个半月的学习,收获颇丰。

上网课并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同在学校上课一样,同样面对老师,老师在电脑远程与我们打招呼,这使我感觉与老师的关系更近了一步,有一种无由来的亲切感。刚开始上网课的时候确实会因为网络延迟等各种原因不适应,但时间长了慢慢就熟悉了流程,慢慢的就学习到了更多。老师们也同样克服了与我们一样的问题,来授予我们知识。

在线上老师也会提问一些问题请同学回答,还会发布一些测验,来检验大家平常的学习成果。有时候还会发布讨论,让我们一起来讨论这个问题怎么做那个问题怎么做。在线上授课中我们知道了思维导图的重要,并且会让我们自己讲课,这样知识就会很轻松很牢固的记在脑子里。

在学校,奔走于各个教室,去专业老师那里上课;现在,在家里,老师与我们远程连线,问自己不懂的或者不会的问题,就很方便。为了查考勤,每天也是按时签到,同时这也是督促我们学习的一种方式,提醒我们该上课了,认真听讲。

身为大学生的我,自然明白学习是要积极主动的,只要自己够积极够主动,在任何地方都能学到一点知识。

以后我将加强自我管理,不断提高自己。网络给我们提供了学习的机会,提供了便捷,我们要感谢祖国给我们这么好的资源。同时也希望疫情可以早一点结束,我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相信武汉会赢!中国会赢!

 

                                              (赵光庆 岳焕青)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