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园地 >

春暖花开,等你归来

时间:2020-03-26 09:51点击: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更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春日送离了寒梅,迎来了桃花的盛放;驱赶了冬日的严寒,散发出融融的春光!

即使今年的春节没有没有往日的热闹与喧嚣,但却更加的温暖人心,一批批的抗疫天使赶赴一线,他们不畏艰难险阻,内心豪情壮志,为了这个民族和国家殚精竭虑,感动了千百万的世界人民!这些医护天使带着寒梅的坚韧离去,归来时漫山的樱花为他们送行,齐鲁大地盛放的桃花是对这些天使的赞扬!

三月春风轻抚着理工校园,吹过五湖四海,在齐鲁大地焕发生机,每一个理工学子都怀着无比期盼的心情,期待着与理工校园内的自己所期盼的景,物,人相聚,为了自己所期待的去奔赴山河,赶赴理工。春天的到来是生机的象征,诸邪退散,万物复苏,理工山坡上的各种树木,春草开出了争奇斗艳的春花,寒冰融化,春水盈盈,湖内的泉水也从沉寂的睡梦中的苏醒,涌入理工校园的怀抱!你是不是想念在理工生活的日子,是不是也在回忆着在理工的每一丝美好,每一声欢歌笑语!

即使是在疫情严重的情况下,校园内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各位工作人员都奋战在我们校园的一线,他们检查教室,餐厅,宿舍等一系列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地方,为我们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他们也不忘记让我们在家能够安全健康的学习,给我们开设疫情防控的专题讲座和进行网络学习,让我们停课不停学,为我们的学习负责。

理工开满的漫山桃花正等待着我们的相会,疫情结束,我们又将在美丽的理工相会!春暖花开,等你归来!

 

                                                      (赵光庆  薛锐)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