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园地 >

入团积极分子培训

时间:2019-12-05 11:18点击: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根据团中央关于共青团改革和发展团员的相关文件要求,为保证我院团员发展工作的有序开展,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影响力,为共青团注入新鲜血液,我院团总支部门于2019年11月28日于B106完成了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结课。参加本次到场的成员有:护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添笑、护理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狄厚龙、团总支干事王子依、范泽钰、刘建均及各位入团积极分子。

全体人员齐唱团歌,高亢洪亮的声音,不禁令人热血沸腾,学生们坚定的身姿展现着作为一名中国人、共青团员的骄傲和自豪。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和团的纪律,执行团的决议,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提倡共产主义道德,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为保护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的安全挺身而出,英勇斗争。

副书记李添笑幽默风趣的讲解扣人心弦,使同学们陷入深思,不断地自我反省。期望各位学员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培养良好品质,提高人文素养,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坚定信念,追求卓越。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圆满结束,不仅让学生深度了解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地位与内涵,还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向团组织靠拢的决心,为培育新一代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新时代伟大青年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赵光庆  狄厚龙)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