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园地 >

军事理论课感悟

时间:2018-09-03 15:00点击:

大学正式开学前,我们都需经过军训来磨练意志,而军事理论课就属于军训内容之一。在我进行过军事理论课的学习后,更好的了解了我国的国防、军事思想、世界军事等等。让我们掌握了基本军事理论与军事技能,增强了我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并且认知了国家领导人的思想与政策,强化了我们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加强了组织观念和纪律性,促进了我们综合素质的提升。

在军事理论课的教学中,我充分认识到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更应该了解我们的祖国,很坚定的认识到自己身负国家和民族的重任,在经过这次军事理论课的学习后,我相信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我会更清楚自己的目标,认清未来的道路,在新时代的康庄大道上坚定地走下去!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