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园地 >

毕业季我们不说再见

时间:2018-07-03 08:07点击:

17级康复治疗学2班  孙宛莹

六月的齐鲁理工,有活力四射的如火骄阳,也有多愁善感的绸缪细雨,正如毕业生的心情,百感交集。熟悉的校园小路,斑驳的点点光影,过往的记忆化作不同的滋味翻腾在汹涌的心潮中。这滋味,有青春时光甜蜜的回忆,有付出汗水和感受痛楚之后的酣畅淋漓,有临行前导师们“盐”一样的稀碎而重要的嘱托,还有离别的苦涩和泪水。甜、辣、咸、涩四种味道,共同汇成了有滋有“味”的毕业季。

有人说,人生就像一场盛大的筵席,总有散的时候。

那年盛夏,我们相遇,从陌生人到形影不离

我觉得在学校几年也像一场热闹的宴会,当几年之前我们一起赴宴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想到过这一天,只是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它会那么快结束。

何其幸运,我们得以在茫茫人海中,与优秀的你相遇

你让我们看到了年轻一代在艺术、体育、学科竞赛等各类舞台上耕耘青春,看到了青年学生身上的无限可能,看到了披荆斩棘、无所畏惧的青年精神。

四年时光匆匆,我们曾经无悔地奋斗过,没有因为成就而冲昏头脑,没有因为挫败而一蹶不振,这就是这段岁月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我们不愿刻意历历细数一路走过的艰难与荣光,因为梦想还有来日方长。愿你们继续去相信,去仰视,向着梦想的方向。

我们期待你整装待发,再次奔赴心中的芳华。也许一路艰辛,但一定会有繁花相迎。微痛之后收获的快乐,就像雨后的花朵,恰似无悔青春最美的绽放。

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爱是用心的,恋是疯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难忘的。

愿我们心里都珍藏着彼此间留下的片刻温暖,背上行囊,重新起航,在彼此看不到的日子里熠熠生辉。

毕业在即,离别将近。回首那些相伴走过的时光,留恋和不舍涌上心间。古有陪君醉笑三万场,今有青春年华不散场。时光难留,回首杏园成故园;前程似锦,筑梦远航长破浪。

毕业季,我们不说再见。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