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我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19 09:48点击:

11月18日中午11:30,院在B516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学生管理副院长赵丰年出席会议,行政科长李芸主持会议,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丰年院长对学生管理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在应对突发事件方面,尤其涉及安全问题的突发事件,赵丰年院长展开了深度的剖析,结合自身多年的学生管理经验,为与会人员摆事实、讲案例,把自己处理这类问题的方式方法倾囊相授;二是他强调,在处理任何问题时,与学生和学生家长的沟通工作一定要耐心细致,一丝不苟;在文明用语方面,要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恩威并施,以德服人,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用语习惯和行为习惯;三是在卫生管理方面,卫生区管理要划分明确,统一时段打扫卫生。详细说明了班级卫生以及宿舍卫生要注意的方面并要重视保持卫生;四是在纪律管理方面,各辅导员要进行检查记录,更要注重早自习纪律,抓好自习课的学习利用率。

会议气氛活跃,效果良好,各辅导员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职责所在,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赵丰年  魏亦民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