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我院辅导员开展“秋季卫生安全”主题班会

时间:2020-10-28 11:05点击:

随着秋季的到来,天气日渐凉爽,卫生安全事故隐患随之增多,为促进学生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我院各班辅导员在班级开展关于秋季卫生安全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各辅导员首先和同学们共同分析了典型事故案例,提出了秋季公寓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以及具体的讲解了自救知识。与此同时,各辅导员尤其强调了要注重秋季卫生问题,近来,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在全世界范围内流行,全年均可发生感染,寒冷季节呈现高发。疫情流行季节,开展诺如病毒感染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学生防控意识,促进学生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尤为重要。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生公寓秋季用电安全说明,学会了一定自救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秋季易流行病毒,此次班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赵丰年  单萍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