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护理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8-20 15:50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2020820日,护理学院学生管理口召开工作会议,对开学前的学生管理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工作部署会议李芸科长主要部署以下工作:

1.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辅导员一定要认真负责,切实做好学生工作,在日常学生管理中,有问题及时反映及时询问,不要推脱,对待学生要热心,要有耐心,要用心解决学生的问题。

2.做好体温摸排工作,保障学生的正常返校。

3.检查学生宿舍情况,注意看看有没有出现返潮特别严重的情况,及时处理。核对好宿舍信息,有问题及时反馈。

4.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将教室内窗帘、座椅、多媒体等有损坏的物品及时报修。

5.提前设计好新学期收心班会,开学后开展好新学期收心教育主题班会。

6.认真开展“光盘行动”,倡导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7.为了更好的管理学生,各辅导员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写好,根据自己所带班级的特点有针对的写,切记不要抄袭,要写出自己的特色。

8.注意工作纪律,进出校门及上班时间带好工牌、口罩。

最后,纪峰科长希望各位辅导员积极落实各项任务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统筹做好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赵丰年  李芸)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