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开学后辅导员的那些事儿

时间:2020-06-11 11:19点击:

今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后勤保障部迅速拉响疫情狙击战的战斗警报。面对这次疫情,学校全体师生众志成城一起抗疫。
    5月25日,护理学院第一批学生顺利返校。返校当天,学校为了保障返校学生的安全,安排车辆点对点的对学生进行接送,并在学生入校时进行核酸测验,给每位学生都准备了健康包,对食堂、教学楼、宿舍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当前防疫形式依然严峻,为了守护学生的安全,护理学院的领导以及辅导员早谋划、早部署,并根据学校领导的安排对各个辅导员工作进行了细致划分。餐厅、教学楼、宿舍,辅导员全员值班,检查学生佩戴口罩和排队间距的情况,督促学生就餐洗手,避免学生就餐发生拥挤和聚集。

此外,学院建立了辅导员查寝台账,每天检查学生内务并且进行消毒,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为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保驾护航。

为了避免使用过的口罩对环境造成再次污染,造成病毒的再传播,学校在学校大门、各个教学楼、实验大楼、宿舍楼门口都摆放了口罩回收专用垃圾桶,协助师生完成对口罩的及时处理,保护了全体师生安全。

护理学院学生管理新闻稿.JPG

 

(赵光庆 马昕明)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