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惊!护理学院的辅导员们竟集体兼职“快递员”

时间:2020-06-01 08:55点击:

为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支持线上战“役”教学,把“奢望”教材送到家,2020年6月1日从上午10点开始一直到晚上护理学院所有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们化身“打包”专员,及时安排寄送本学期教材,解决学生网课的“燃眉之急”。

随着宅家的时间一天天增加,随着线上教学的开展,线上学习的时间越来越长,虽然学生们可以在网上看由教室上传的电子书和资料,但是长时间在电脑、平板或手机上看书、做题,很多同学表示眼睛会很疲劳,而且无纸质教材辅助学习,学生们的学习效果也不尽如意。

为此,学校做出了惊人的决定。决定后,每位辅导员老师及时通知各班同学填写个人收货地址和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再经过挑拣,归类,打包,邮寄一系列的流程,一堆堆小山丘一样的书本很快被“快递员”一一整理好。

“千里送书,纸短情长”来自辅导员们的爱被埋进了每一件包裹里。他们花费了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以牺牲假期为代价,用行动证明了学校对学生的负责,用汗流浃背的背影证明自己对工作的负责。他们希望通过邮寄的教材来解决学生眼睛疲劳和学习困难等问题,确保有效的学习。希望学生在预防新冠疫情的同时兼顾学习,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

希望每位同学不辜负每一个老师的爱心,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更要努力学好本领,当有一天祖国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也能担负起自己的使命和担当!

邮寄暖心书籍、助力线上教学,体现的是护理学院的责任担当,是全体教辅导员对学生浓浓的关爱之情,更是学院坚持质量发展、内涵发展的决心!

 

                                              (赵光庆  姜俊杰)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