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我院教师荣获“中国护士志愿精神贡献奖”

时间:2019-11-18 09:57点击:

2019年11月1日,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第七届志愿者年会在南昌召开。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市及香港、澳门的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总队理事及红十字志愿者等4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我校曹辉老师因在志愿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2019年度“中国护士志愿精神贡献奖”。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齐鲁理工学院分队于2015年12月成立,在总队的带领下,在第40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护理学院刘振华院长的指导下,齐鲁理工学院分队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护理服务活动,关注老人、儿童、孕妇等社会重点人群,致力于将暖心的志愿服务送到边远、贫困的重点地区。

今后,齐鲁理工学院分队将继续在总队的指导下,进一步发挥作用,发挥专科护理优势,敬老爱幼,扶贫助残,坚持“救灾、救护、救助”及“献血、造血干细胞及器官捐献”的“三救三献”服务,推进健康科普宣讲,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赵光庆  李莹莹)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