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卓越团队,青春飞扬 记2019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10-29 10:04点击:

为了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2019年10月27日,齐鲁理工学院组织了一次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拓展活动主题为:卓越团队,青春飞扬。

10月27日14时,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在三级平台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项目有爱的魔力转圈圈、唇鼻传筷、纸杯传水、一圈到底、滚雪球、齐心协力站起来、气球传递七个项目。参赛人员以学院为单位,每个学院100人,共十组,每组各学院混合。在活动中每队队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经过重重比拼,最后六组获得第一名,并发给每人一个水杯。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团结合作的精神,充分发展了个人潜力,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离开了拓展训练场,回到更为广阔的环境中。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发挥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把每一件工作都当作是拓展训练中的一次挑战,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

 

 

(赵光庆  张茜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