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放飞青春 迎篮而上

时间:2019-03-20 15:55点击:

为了增进各班同学之间的友谊和认识,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2019320日下午,护理学院篮球比赛在学校篮球场正式拉开了帷幕。

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啦啦队也喊得气势磅礴,在场边拉起了加油牌、彩球,敲打着手中装有石子儿的矿泉水瓶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比赛,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