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营造绿色校园 我们共同努力

时间:2019-03-13 10:21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312日,护理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师生进行植树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平时连锄头都没拿过的他们,此刻却有板有眼地当起了校园的“园艺工程师”,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浇水。一眨眼的功夫,在同学们和老师们的辛勤劳动下,2号与4号宿舍楼之间,十颗树苗茁壮成长,虽然大家脚底全是泥土,但眼前这一片新生生的春意让大家满心欢喜。

本次活动让广大师生在参与绿化活动中,增强了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提高了个人素质,达到了为校园增添绿色,净化环境的目的!

        

 
 

                                                   撰稿人:梁爽

                                                   负责人:赵光庆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