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关注健康 关注成长——2018级新生健康体检活动报道

时间:2018-11-05 09:17点击:

为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发展动态,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水平。2018114日,我校为2018级新生进行了每年一次的体质健康常规体检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发展,在检查前,学校进行了周密安排,各辅导员提前领取《学生体检表》,填写表头基本信息,并全程陪护学生完成体检。体检内容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视力、内科、外科、口腔科、辨色检测等。

此次体检活动是全体同学参与的一次健康知识学习实践活动,为同学们做体检的同时,还向学生开展健康咨询,给出有针对性的保健意见,普及卫生保健知识,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