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8-09-05 10:34点击:

93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政训练“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体育场举办。比赛中,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4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他们紧紧围绕主题,分别演讲各自文章,各个或激情昂扬,或引经据典,或幽默风趣、妙语连珠,演绎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用真挚的语言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无畏的精神风貌,真情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未来的向往。

       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每一位师生,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评委公平、谨慎、认真的评判,最终,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袁嘉祥摘得桂冠,而我院李婧莹、于前也均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2018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坚定了同学们对未来的向往。耳边响彻的是党对新时代青年的有力号召,护理学院的学子应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潜心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