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梦想起航 用心迎新

时间:2018-08-27 16:08点击:

 825日和826日是齐鲁理工学院新生报到的时间,护理学院为给新生提供便利的服务,保障新生接待工作的顺利完成,我院教职工和学生会的成员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从新生引导,到登记信息、分配宿舍、发放物品,建立了接待一条龙服务机制。
       
学院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热情迎接,在去往宿舍的路上,他们为每一位新生答疑解惑。学哥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使他们快速地融入到了护理学院这个大家庭。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