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护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8-07-09 08:58点击:

为保证我院学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提高我院考生对考场秩序的认识,引导师生共同维护考试秩序,进一步形成良好考风,弘扬校园文明精神护理学院各辅导员于2018年7月4日在各班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围绕“诚信考试”教育展开。首先,各辅导员宣读了《齐鲁理工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从《齐鲁理工学院考试工作条例》、违纪、作弊的认定及其处理、《齐鲁理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细则》等几个方面,对学生展开诚信教育,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复习,做好考试准备。其次,同学相互交流发言,并表明作为考生,我们更应认真、诚实并独立的在规定时间完成答卷,严格遵守考场秩序。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积极响应。一方面,使师生进一步了解考场的规则秩序;另一方面,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并树立诚信应考的理念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再创佳绩。

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此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