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4-15 09:38点击:

各学院: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教育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根据教育部关于国家安全教育工作部署和省委有关工作要求,为做好我校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课

(一)观看形式:

1.泛雅网络教学平台或学习通

1)泛雅网络教学平台登陆方式:齐鲁理工学院网站主页→登陆网络教学平台→线上学习交流平台(疫情防控教育)→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和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开课

2)学习通:登陆学习通→我→课程→线上学习交流平台(疫情防控教育)→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和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开课

2.齐鲁理工学院线上教育专栏

齐鲁理工学院网站主页→万众一心专栏→线上教育→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和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开课

(二)时间:2020年4月15日全天。

二、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一)活动形式:

活动采用网络知识竞赛的方式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题目包括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制度体系、国家安全法治和国家安全教育。

(二)操作流程

1.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公众号点击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使用手机号码进行注册,登陆后点击“我已认真阅读答题须知,开始答题”并补全个人信息。

 

 

 

 

 

 

2.系统将随机从题库中抽取10道题,每题10分,满分100分。答题时间为15分钟,每个用户限答题3次。建议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学习知识点后再进行答题。

3.学生完成答题且得分为100分,可在答题平台自动获得《全国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证书》。在线答题系统有时会进行系统维护,如遇系统崩溃请更换时间进入。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学院全体本、专科在籍学生积极参与宣传教育活动。

2.收集材料,按时报送。各学院认真做好相关活动开展影像资料的收集、整理和上报工作,各学院于2020年4月17日16:30前将相关材料上交学团工作部褚齐老师处。

3.如有疑问请咨询学团工作部褚齐老师。电话:0531-85592688。

 

学团工作部

2020年4月15日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