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经验分享,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时间:2020-11-24 16:01点击: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增强我院教师归属感与责任感,旨在听取各位教师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存在的问题,在期中教学检查之际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11月21日下午,我院在S305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丁海玲院长、路明静副院长、王云科长出席会议,张慧、赵西梅、李莹莹、郑秋莹等青年教师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路明静副院长主持。

会上,教师代表们纷纷发言,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课堂教学、师资培训、福利待遇、教研科研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期间,丁海玲院长、路明静副院长及王云科长对代表性问题进行了互动回应。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丁海玲院长发表总结讲话。丁院长首先对全体教师坚守一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的大量卓有成效工作表示感谢。丁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能力提升与职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学院后期将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学校等相关文件要求,立足人才培养,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加强教师双师素质提升,加强教师学历学位提升,并建立育人育苗机制、传帮带机制、共享机制。最后丁院长希望全体教师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做“四有好老师”;践行求是创新精神,努力做好教学与科研服务;贯彻先进教育理念,努力提升育人成效;注重自身能力发展,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路明静副院长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本次座谈会具备有情怀、有辛苦、有多角度、有提意见、有直面问题、有肯定、有重视、有解答、有举措等特点,他希望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坚持“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努力做好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此次座谈会更像是长辈给我们年轻人的一个心与心的交流,拉近了距离。希望全体教师通过此次学习,更新教学理念,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要积极进取,跟随学院发展的脚步,协力同心,共筑梦想,不断提高!

 

 

(丁海玲  李莹莹)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