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标杆塑造 找好领头雁 我院召开2020级本专科班委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11-05 15:09点击:

为加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沟通、充分利用学生干部的助课作用,护理学院于2020年11月4日中午12:50召开了2020级本专科班委工作部署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丁海玲院长、路明静教学副院长、王云科长、张凤仪老师以及2020级本专科班委们。

丁海玲院长充分肯定了班委们的未来潜力,标杆塑造关乎人才培养,“火车跑得快,全靠头来带”。对一个班级来说,班委就是一个班的“头”。在本次会议中,路明静院长分别从班级管理、课程助课等方面详细的描述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班委的基本工作职责,其中包括实时反馈问题、管理班级纪律、督促教学活动等细化要求。王云科长也提出了对班委的工作要求,即“增强责任心、做好带头人”和助课排班安排,希冀我院的学生干部们能守时守纪、以身作则、严谨自律、主动积极。

最后,我院院长丁海玲对以后学生助课工作做了深化引导,明确了年级负责人,并鼓励每位班委都积极参与进来,同时也对以后的工作做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美好蓝图的展望。

通过本次会议,使我院的班委们对今后的助课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深刻体悟和进一步的提高,从而明确位置、增强了自身责任感和乐于奉献的助课精神。

 



(丁海玲  张凤仪)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