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基础医学教研室(一)进行期末考试部署

时间:2020-06-08 09:50点击:

为使期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基础医学教研室(一)对期末考试前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在会议上,教研室主任张慧老师部署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强调做好考试前的课程复习及学生心理辅导工作,确保考试成绩的相对公平与真实,要求其他参会老师根据所授课程在线教学的完成情况,提出考前课程复习及心理辅导计划,并交流分享公正合理的综合性评价方法。并要求教研室的各位任课老师一定对教材和授课进度进行分析,了解学生的掌握情况,查漏补缺,全面开展考前复习。

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和分享,老师们完善了线上课程考核评价体系,掌握了线上考试的流程制度,相信能很好的完成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任务。

(赵光庆  孙庚华)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