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护理学教研室召开“青年教师培养总结”云会议

时间:2020-06-04 15:35点击:

6月3日,护理学教研室召开“青年教师培养总结”云会议,全体教师共同探讨关于本学期青年教师培养成效与不足。

首先张保红老师就本学期护理学教研室关于青年教师的培养情况进行汇报。几位青年老师也分享本学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自己一学期的收获与不足之处。青年教师们表示,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自己的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平常工作中会经常与指导老师探讨,指导老师也会经常把自己看到的好的学习资料一起分享,共同学习。本学期有明显地提升和进步,接下来会多向指导老师及其他优秀老师学习,多听取其他老师授课,学习优秀经验。

接下来各位指导教师及教授对青年教师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前辈们在工作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自己也要不断学习,传道授业解惑,嘱咐其他青年教师,多去临床看一看、学一学。夏萍老师表示,年轻老师在工作中很努力,作为老教师也向年轻教师学习了很多新鲜事物,自己也非常愿意将临床经验与年轻老师一同分享,提高整体教学能力。郑秀峰老师鼓励年轻老师多去临床学习,现在临床更新换代很快,大家都需要与时俱进,对各位老师论文科研也会有很大帮助。

最后张保红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本次活动的总结发言,青年教师往往存在科研薄弱,教学经验不足等方面的问题,各位青年教师也认识到了自身不足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计划,如何提升要拿出具体目标和措施,注重提升科研水平,多看多学多问,多跟指导老师探讨。各位老师也要注重提高自身科研实力,跟上临床知识的更新,加强自己的能力。

 

 (赵光庆  王悦)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