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一堂特殊的实验课

时间:2020-06-02 14:30点击:

学生返校,对于如何上好实验课,实验指导教师也早早做好了准备。终于在6月1日,迎来了一堂特殊的实验课,在紧张中度过了一天,看到网络顺畅、授课顺利等反馈时,大家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一些。

本次实验课是多渠道教学,实验教师现场讲授,瞩目、虚拟网络实验教学平台等的应用,为线下线上开展实验课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实验课的内容是“下肢骨折患者的止血和包扎”。任课教师夏萍教授采用先进的实践教学方法给学生讲解和演示,精讲重点难点,亲自为护生们操作示范,护生们聚精会神听讲并认真做好记录。个别未返校的学生通过“瞩目”,进行了线上的学习。本次实验课中,学生们学习积极性很高,听课很认真,练习中积极向带教老师请教,教师们及时为学生指出不足,指导学生一遍一遍反复练习,并且一起进行讨论交流,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最后,教师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进行了随堂测试,对学生本次课的学习效果有了全面了解,并及时作了总结讲评。

 

 
 
 

(赵光庆  李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