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基础医学教研室(一)举办“加强课程建设,争创一流课程”研讨会

时间:2020-04-02 15:00点击:

窗体顶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教研室各课程教学改革,找准课程建设定位,基础医学教研室(一)在4月1日的教研室活动中联合举办了“加强课程建设,争创一流课程”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教研室主任张慧老师主持,基础医学教研室(一)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张慧主任从当前课堂教学现状进行深度剖析,强调转变传统教学模式和加强课堂教学改革是大势所趋、迫在眉睫。各位老师就一流课程建设、打造“两性一度”的“金课”展开研讨,同时,各位教师逐一分享线上课程建设心得,提出课程建设的想法和困惑,共同讨论解决方案。

教研室高度重视“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张慧主任指出一流课程的建设是长期的、是需要努力经营的,教研室各位老师要按照大家讨论反馈意见,再次梳理课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明确建设目标、思路和内容,将每一项具体工作落小、落细、落实,扎实建设好教研室各门课程。

(赵光庆  瞿宝明)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