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召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研讨会

时间:2020-03-26 15:02点击:

“大学之大,非大楼之大,乃大师之大”,随着青年教师数量的增加,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显得尤为重要。青年教师唯有在不断的打磨和实践中去积累、总结才能更快的成长起来。

3月25日,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召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的研讨会,会议由郭晓敏副院长,许峰、弥德玲、朱繁曦、赵仪云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研讨会

首先,郭院长青年教师教学培养制定教研室培养计划。其次,各位青年教师在会议上畅谈自己的工作收获、不足之处以及制定自身的培养计划同时,由老教授针对于青年教师的不足之处以及需要改进学习的地方给予相关建议。最后由许峰主任进行总结。会上制定切实可行措施是“一对一帮扶”,由一位老教授负责带一位青年教师。老教授们表示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兢兢业业,身体力行,给予青年教师专业性的指导;青年教师也表示会加强理论学习,虚心求教,积极进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快速成长。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在老教授以及学校的帮助下,青年教师会一步步成长起来,最终化茧成蝶。

 

 

                                         (赵光庆  孔甜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