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举办“经典教学案例分析”活动

时间:2019-12-05 10:38点击:

2019124日下午,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在S305进行了主题为“经典教学案例分析”的教研室活动,教研室所有成员参加。

本次教研室活动由李莹莹老师主持,她首先向各位教师讲解了关于经典案例的一些内容与作用,然后分享了教学活动中出现的几个经典的教学案例,大家一起沟通探讨并对经典教学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鉴于目前大学生的特点,教师在面对犯错的学生时要保持平静、宽容的态度,说话时也要注意技巧、分寸;教师在要求别人的同时要做到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不断的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手段。

通过此次活动,使教师掌握教学中的一些教育教学手段,能够解决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部分问题,最终提高教师们的教学水平。

(赵光庆  许峰)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