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护理学教研室开展“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研讨活动

时间:2019-12-02 10:20点击:

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反映教学质量、了解教师教学效果、检查学生学习情况的一种检验手段。同时,考试对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起着重要作用。

为保证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护理学教研室于2019年11月27日开展了“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研讨活动。

在研讨会上,许峰主任分别从命题内容、命题时间和保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无论是命题人还是审核人,一定要严把试题质量关,同时还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交试题,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正常进行。

最后,老师们也逐一发言,针对期末考试工作中存在的疑问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本次研讨活动对期末考试的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进一步明确了老师们的工作职责,为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赵光庆  刘婵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