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护理学院加强机能学实验室建设

时间:2019-05-28 08:36点击:

机能学实验室主要承担护理学院学生机能学实验教学和大学生创新训练工作,2018年我院机能学实验室申报了校级重点实验室。

为了加快推进实验教学与现代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实现优质实验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加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2019年,学院投入大量资金,建设机能学实验室,增加实验室数量,构建网上虚拟实验平台,购进先进的生物信息采集处理系统、图像分析系统等设备,基本能够解决各专业创新实践教学需求,有效增强学生的实验技能、提升职业发展能力。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