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深入课堂听评课 相互交流促成长

时间:2019-05-23 15:53点击:

为提高教学质量,构建高效课堂,更好地促进新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教师们驾驭课堂的能力,5月22日护理学院开展了青年教师观摩课,学校相关领导及教师认真听取了赵西梅老师的《药理学》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从听课情况看来,赵西梅老师注重运用启发式、探究式等方法,充分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兴趣。对课堂提问精心设计,十分注意对学生的启发和引导,课堂气氛轻松、愉悦教学重难点突出,教学方法灵活,教学中能充分联系临床用药实际,既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也充分展现了老师扎实的基本功。

课后,听课的老师们积极评课,及时跟授课老师交流、探讨,大家都给予上课老师高度的评价,同时也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让上课的老师受益匪浅,听课、评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撰稿人:王莹

负责人:赵光庆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