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举办集体备课活动

时间:2019-03-27 15:37点击:

为了提高本教研室教师的教学效果、教师的教学水平以及激发教师的工作积极性。2019年3月27日,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举办了集体备课的活动。

集体备课是在个人认真准备的基础上进行集体研讨的一种有效的教研活动。它能集中大家的智慧,共同研究教学中的一般问题,保证教学工作有目的、有计划地进行。在实施新课程的今天,它成了校本教研的一种重要形式。因为其价值取向就在于教育教学效益的最大化。

口腔医学技术课程组教师针对口腔颌面外科学这门课程开展集体研读大纲和教材、并对本门课进行了学情分析、制定学科教学计划、分解备课任务、审定教学设计、反馈教学实践信息等系列活动。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