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新学期 新气象

时间:2019-02-25 14:18点击: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新学期已悄然来临,为了使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并稳步推行,护理学院于2月22日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筹备会。会议由丁海玲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在会议上,丁海玲院长传达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工作作出部署:

一、教学方面

1.教师教学材料的准备:各位任课教师准备好自己的教学材料,做好上课前的准备。

2.教室:安排专人检查本学院所负责教室情况,包括卫生、教学设施、多媒体、课桌座椅、粉笔、板擦,核对教室座位数是否满足上课人数要求等。为配合信息化建设多媒体使用,全体任课教师校园卡需实名制。

3.教材:教材已到位,按照时间要求组织学生和相关教师准时领取。

4.教研室活动:教研室制定本学期教研活动计划,要多包含课堂教学大练兵活动内容,注重年轻教师教学能力培养。

二、科研方面

在重视教学质量的同时更要提高科研水平,科研上要与时俱进,教、学、研合一,鼓励教师积极申报横向、纵向课题,在新的起点上提高学术论文质量。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教师明确自己的职责要求,为新学期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撰稿人:司小曼

                                                   负责人:赵光庆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