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教科研的区别与科研项目的选择和申报》专题报告

时间:2018-12-13 14:49点击:

根据学校科研工作的需要,科研处组织护理学院和化工学院的全体老师于2018年12月12日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科研培训活动。本次报告主要内容为:

1.科研处刘恩超处长首先强调了明年学校的工作重心向科研方向转移,同时强调科研工作对教师本人的重要性。

2.刘处长针对教师对教科研项目定义的模糊,给大家讲解了教研、教改和科研项目的区别,同时介绍了项目的选择和申报流程。

3.最后,刘处长以自身的经历鼓励各位老师积极主动申报课题,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

通过本次专题报告,各位教师收益颇深。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在提高教学能力的同时更要注重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