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护理学院新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计划

时间:2018-11-09 11:09点击: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根据《齐鲁理工学院教师培养培训工作暂行办法》和学校领导的要求,结合新入职教师的实际,实施新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四个回归”为基本遵循,引导新入职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认真钻研教学基本功,努力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论与方法,提高新入职教师教学发展能力,促进新入职教师更快更好地站上站稳讲台。

二、培训范围

2018年新入职教师

三、培训模式

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采取混合研修模式。线上六次讲座、线下三次辅导、十五次作业、设计、教学反思。

四、培训时间

11月中旬——12月下旬

五、培训内容

新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主要分为:六个线上定制学习包括四个模块师德师风教育、有效教学设计、有效的实施和管理课堂、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4个线下培训,采取混合式研修的培训模式。

针对此次培训,护理学院给予大力支持,高度重视,切实处理好工学矛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提高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