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内科护理学(一)》集体备课

时间:2018-10-11 09:59点击:

临床护理学教研室于20181010号开展了“《内科护理学(一)》集体备课活动”。学院非常重视教学质量提升工程,丁海玲院长全程参与了教研室的集体备课,亲自指导,推动教学改革。

活动开始,李传爱主任强调本次教研室活动的注意事项。郑秀峰、唐传秀两位老师对支气管哮喘病人的护理的内容进行讲解,并对支气管哮喘病人的护理的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进行研讨。同时,给教师们反馈了上学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拟定解决方法。参会教师围绕以上问题积极进行发言、讨论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本次集体备课充分调动了教师们的教学热情,大家都受益匪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充分发挥了集体的智慧,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参会教师们皆对集体备课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开展集体备课活动的意义重大,能为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奠定良好的基础。

(丁海玲  李莹莹)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