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护理学院组织参观泰山医学院医学影像博物馆

时间:2018-09-20 13:31点击:

2018年9月18日,护理学院院长丁海玲教授带领学院专业主任和学科带头人赴泰安参观了泰山医学院放射学院医学影像博物馆。

在医学影像博物馆负责人的全程陪同与耐心讲解下,丁院长一行人共同参观了馆内各个展区。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馆内各类仪器设备表现出极大兴趣,从X线机到CT设备、再到MRI等,不时地观看展板上的说明内容,虚心请教陪同参观的老师,耐心询问讲解员有关设备的具体信息。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不仅为医学影像博物馆的规模、设计所吸引,也被馆中所陈列仪器的种类和数量所震撼,更对进一步建立完善我院影像学实验室获取了有益经验和成功范例。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