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08-23 10:11点击:

2018821日,我院在教学楼B509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丁海玲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丁海玲院长介绍了护理学院新进教师,并讲述了新学期的教学安排,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教师的返校情况。

丁院长向全体教师详细解读了新学期工作方案,并对护理学院教学计划和教学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她强调,在新的教学形势下,各课程负责人要积极组织教研室教师开展教研活动,结合课程实际情况进行教学改革,确保各科课程的顺利开展,保证课堂授课质量。护理学院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开学前课程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学条件到位、学生组织到位、教师授课准备到位,全力保证新学期护理学院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教学工作始终是我们工作的重心,各位老师一定要在上课前准备好相应的教学材料,需严格执行教学计划,正常开课、不得随意调停课。

同时丁院长强调各教研室要做好新进教师的培养工作,使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壮大教师队伍,提高教学质量!

(丁海玲  卜运祥)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