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我院教师获2020年度“中国护士志愿精神贡献奖”

时间:2020-12-21 11:04点击:

2020年12月20日,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在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开展以“从美至高 向善致远”为主题的第八届全国志愿者年会。年会表彰了2020年度在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我院副院长赵丰年荣获“中国护士志愿精神贡献奖”。

长期以来,齐鲁理工学院南丁格尔护理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敬老爱老、社区义诊、健康宣教、技能培训等活动。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赵丰年副院长带领志愿服务队承担每日消毒、卫生知识讲解、心理健康疏导等工作,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尽心尽力。我校南丁格尔志愿者们利用自身医学知识优势,始终贯彻“博爱、志愿、传承、温暖”的理念,在服务社会方面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赵丰年  李莹莹)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