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BL-420I信息化集成化信号采集与处理系统培训会

时间:2019-05-16 14:05点击:

2019年5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基础医学实验中心邀请泰盟软件有限公司的文杰工程师在新建成的S210机能学实验室进行了新进机能学实验设备BL-420I信息化集成化信号采集与处理系统的培训活动。

实验中心刘克敬主任主持培训会并简单介绍了新建实验室规模,各基础医学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实验教学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过程中文工程师详细讲解了:BL-420I的设备连接、整套装置的结构配置、实验软件的使用、实验过程视频的录制操作。

培训结束后各带教老师对系统软件进行了模拟操作,并实际操作演示了实验操作过程的实时录制、传输、观看功能,并提出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文工程师一一给予解答。

通过本次的培训活动,使得各位实验带教老师掌握新软件系统的使用,大大提高了实验项目的教学效率,并可利用软件加大综合设计性实验的比例。

 

 
 

撰稿人:孔群

负责人:赵光庆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