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的留学生活

美国州立北阿拉巴马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Alabama,简称UNA)成立于 1830年,坐落在阿拉巴马州的Florence,目前在校学生7000余人。学校获得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 、美国商学院联盟(ACBSP)、是美国权威教育评鉴单位举荐的优良的百年综合大学之一。并获得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网的认证成,为教育部推荐留学美国的正规大学。UNA商学院于2016年4月荣获国际商学院AACSB认证!

它不仅有着一流的硬件设施,在住宿、饮食等方面给学生提供了极大的方便,还设立了针对齐鲁理工学生的专项奖学金而且在教师师资上更是下足了功夫,在教学、科研上有极大的优势。课堂气氛很融洽。在美国留学期间,我校学生们亲身体验了美国的本土文化,学生还利用课余时间参加了多姿多彩的校园活动。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