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湖南大学教授来我校授课

6月12日,韩国湖南大学教授河政男,中方教师刘思源,为中韩合作酒店管理班同学讲授《全球餐旅业的理解》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

韩国教授政男以纯正的发音、幽默的表达及灵活的教学方法,让学生们进一步感受到了韩语的魅力。中方教师刘思源通过翻译及具体形象的讲解,让学生们更清楚深入地掌握了课堂知识,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中韩方教师的默契配合,让学生们体验到了韩语交流的别样乐趣。

我校与韩国湖南大学切实履行合作办学协议,着力提高合作办学质量。韩方教师的引进为中韩合作办学的顺利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中韩合作办学项目的培养方案由中韩双方共同研究、设计与实施,突出合作办学优势,融入韩方先进的教育理念、课程设置、教学模式、教材应用、考试评价模式等,并采取全文授课中韩合作办学项目力求与韩方培养模式 “无缝对接”,使学生在国内学习,依然可以享有国外优质的教学资源。我校探索出了一条适合中外合作办学健康发展的教育教学、科学管理之路,推进了学校教育的国际化进程。

 
 
 

推荐动态